2023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和斯泰尔维奥改款接近澳大利亚

导读 改款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均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这两款车型均于去年 2023 月首次亮相,Stellantis Australia 发

改款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均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

这两款车型均于去年 2023 月首次亮相,Stellantis Australia 发言人表示,它们仍有望在 <> 年上半年推出。

CarExpert看到的批准文件列出了Stelvio的两种变体,Giulia的三种变体,尽管两种似乎是相同的。

有似乎是Stelvio Veloce和Quadrifolgio装饰,而Giulia有一个Veloce和两个Quadrifolgio装饰。目前还不清楚Giulia系列是否会随着更新而改变其目前的两种变体阵容。

更新后的Giulia或Stelvio没有进行任何机械更改,现有的发动机系列得以延续。

在Veloce的伪装下,它们目前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06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

Quadrifolgio版本均提供,配备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75kW和600Nm。

目前这里销售的Giulia车型都是后轮驱动,而Stelvio车型都是全轮驱动。

这两种动力总成都列在Giulia和Stelvio的政府批准文件中。

此次更新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3+3”矩阵LED大灯,取代了旧的双氙气装置。

LED日间行车灯使这些看起来像是有三个部分,不仅将它们与Tonale联系在一起,还与经典的阿尔法斯(如SZ Zagato,159和Brera)联系在一起。

大灯还具有动态指示灯和欢迎/告别动画。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格栅和焕然一新的进气口。

在后面,LED尾灯的变化没有那么显着。图形大致相同,尽管Giulia的灯光采用亮黑色环绕,而Stelvio的灯光则为透明饰面。

在内部,Giulia和Stelvio已经收到了像Tonale这样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尽管阿尔法罗密欧 - 它表示不希望其内饰被屏幕主导 - 已经赋予其仪表盘经典的模拟外观。

它提供三种不同的布局:进化、放松和遗产。

Stelvio和Giulia的政府批准文件中唯一值得注意的可选附加功能是天窗。

虽然Giulia于2015年投入生产,Stelvio于2016年投入生产,但阿尔法罗密欧表示,这两款车型在被提供电动动力系统的新车型取代之前仍有“几年的时间”。

该公司承诺到 2027 年仅使用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