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价值1304亿美元的轻型电动汽车全球市场展望

导读 全球轻型电动汽车市场规模、份额和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按车辆类别(2 轮车、3 轮车和 4 轮车)、车辆类型、零部件分类类型、按应用、按功

“全球轻型电动汽车市场规模、份额和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按车辆类别(2 轮车、3 轮车和 4 轮车)、车辆类型、零部件分类类型、按应用、按功率输出、按区域展望和预测,2022 - 2028 年”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 2028 年,全球轻型电动汽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04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 8.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就存量而言,由两轮和三轮电动汽车组成的轻型电动汽车 (LEV) 是电动汽车中最大的部分。这些车辆将成为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国家电气化计划的核心,在这些国家,传统车辆在最后一英里连接方面受到青睐,并被视为具有成本效益的个人交通工具。

由于使用铅酸电池,这些汽车历来充电缓慢。新化学技术的采用使更快的充电成为可能,但热控制仍然是最大的障碍。另一方面,更换电池是一种可以帮助减少电池充电时间的选择。

由一个或多个电动发动机驱动的车辆是电动车辆 (EV)。它可以通过收集系统从外部提供燃料,也可以通过电池自主供电。电动汽车包括公路和铁路车辆、水面和水下船只、电动飞机和电动航天器等。

电动汽车最初出现于 19 世纪末,当时电力是机动车推进的首选方式之一,提供了当时的汽油车无法比拟的舒适性和易操作性。大约 100 年前,内燃机主导了汽车和卡车的推进,但电力在火车和各种尺寸的小型车辆中仍然很普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