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恢复限时免费超级充电

导读 如果您想购买新特斯拉,我们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虽然本周早些时候Model 3 Y大幅降价,但特斯拉刚刚提高了其旗舰车型 Model S 和 X

如果您想购买新特斯拉,我们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虽然本周早些时候Model 3/Y大幅降价,但特斯拉刚刚提高了其旗舰车型 Model S 和 X 的价格。然而,这些昂贵的车辆现在提供三年的免费增压。

对于那些不知道或不记得的人,它提供了无限制的免费超级充电,以说服买家在公司早期转向电动汽车。然而,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收回免费充电的好处。

然后,本周特斯拉宣布了其旗舰车型 Model S 和 Model X 的又一轮价格变动。一夜之间,两者现在都比几天前多了 2,500 美元,但都提供了三年无限免费增压形式的巨大激励。

如上图所示,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期间购买新款旗舰特斯拉 Model S 或 Model X 的用户,有资格在未来三年内享受无限次免费增压。我不了解你,但这笔交易很可能会说服一些潜在买家最终下订单。

与往常一样,这笔交易将与您的特斯拉账户绑定,无法转让。对于那些跟踪的人来说,这是特斯拉在 2023 年的第七次定价变化,而且很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

一辆新特斯拉汽车的要价比比特币更不稳定,谁知道再过一两周会是多少。无论哪种方式,这仍然是许多人会享受的实质性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