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电动safari转换被发现带有右手驾驶

导读 这是第一款右驾 Rivian 电动汽车吗?Reddit用户shammyrocked上传了一系列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一辆Rivian R1T电动皮卡,该皮卡已被改装成

这是第一款右驾 Rivian 电动汽车吗?

Reddit用户shammyrocked上传了一系列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一辆Rivian R1T电动皮卡,该皮卡已被改装成右驾游猎车,供肯尼亚的马赛荒野保护基金会 (MWCT) 使用。

Rivian R1T的原始车顶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类似高尔夫球车的高车顶,而且还有八个独立座椅,而不是典型的五座设置。

其他值得注意的修改包括一个小挡风玻璃、前防撞杆和安装在后挡板上的两个备用轮胎。

2022 年 10 月,MWCT 宣布与 Rivian 合作开展一个试点项目,为“以最高效和最环保的方式进行重要的保护工作”提供四个 R1T。

据称,它们可用于反偷猎巡逻、马赛消防员的运输、公路和越野护林员的行动,以及健康和教育项目。

当时 MWCT 没有注意到任何关于将 R1T 改装为右驾 safari 车辆的信息,但现在很明显试点计划已经发展到包括这一点。

目前尚不清楚对照片中显示的这个特定 Rivian R1T 所做的修改是由 Rivian 自己在进行的,还是由其他地方的第三方进行的。

目前还不清楚 R1T 狩猎车的具体规格。如果它是旗舰四电机 AWD 变体,它具有 623kW 的功率,1231Nm 的扭矩,可以在 3.0 秒内完成 0-60mph(0-96 公里/小时)的冲刺,估计 EPA 行驶里程为 529 公里。

除了 MWCT 现在拥有的这四款 Rivian R1T 之外,它此前还表示R1S电动 SUV 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入其车队。保护信托基金目前还有两辆由电动汽车改装的路虎卫士狩猎车。

这款 Rivian R1T 电动狩猎车之所以如此有趣,是因为这家总部位于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目前只为北美市场生产左舵车。

了解更多

事实上,现在至少有一款 R1T 的右驾版本正在浮动,这表明 Rivian 正准备在北美以外的市场推出。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打算在和加拿大开始交付后,开始努力将其业务扩展到右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