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落在劳斯莱斯最畅销的敞篷车上

导读 经过七年的运行,劳斯莱斯黎明敞篷车的生产正式结束,因为最终车型从古德伍德生产线下线。劳斯莱斯宣布 2022 年所有剩余的 Dawn 敞篷车

经过七年的运行,劳斯莱斯黎明敞篷车的生产正式结束,因为最终车型从古德伍德生产线下线。

劳斯莱斯宣布 2022 年所有剩余的 Dawn 敞篷车和 Wraith 轿跑车都已售罄,全球订单已关闭。

该品牌下架了最畅销的双门车型,为全电动Spectre豪华旅行车让路,该车型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推出。

最初于 2015 年抵达澳大利亚的 Dawn 最初是为了吸引“越来越年轻、普遍自信和善于交际”的劳斯莱斯客户,他们最初被该品牌第七代幻影系列的魅力所吸引-up – 包括 Coupe 和 Drophead 敞篷版。

Rolls-Royce 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没有为 Phantom Drophead 创建一个稳定的伙伴,也没有重新利用几年前推出的 Wraith,而是向设计师提出挑战,要求他们创造一种为豪华敞篷车提供全新方法的模型。

Dawn 偏离了传统的敞篷设计原则,为四名乘客提供了完整的座位,而不是标准的 2+2 配置,这消除了后排的舒适性。

劳斯莱斯声称 Dawn 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敞篷车,这要归功于谨慎的Silent Ballet车顶机制,它谨慎地降低了由织物、羊绒和声学复合材料混合制成的隔音软车顶。

Dawn 铭牌虽然代表着新的开始,但它起源于该品牌的传统车型之一——Silver Dawn 敞篷车,该车型在 1950 年至 1954 年间仅生产了 28 辆。

Dawn 简约而永恒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五六十年代的时尚、意大利谚语“la 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以及六十年代的同名经典电影。

黎明由劳斯莱斯的420kW 6.6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

劳斯莱斯还在 2017 年推出了 Dawn 的高级 Black Badge 变体,其中包括一个新的排气系统,以提供更深的发动机音符、额外的 22kW 功率和提升至 840Nm 的扭矩。

Dawn 车型的暮光之城在 2021 年推出了Silver Bullet 特别版,它以 Brewster Silver 制成,并在通常是后排乘客座椅的上方安装了一个空气整流罩。

“The Dawn 是现代生活艺术的证明,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让人回想起‘甜蜜生活’的精神。这款漂亮的汽车完美体现了现代奢华,同时颂扬了该品牌的创立原则和传统,”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说道。

Müller-Ötvös先生强调即将推出的 Spectre 不会直接替代其之前的双门车型,他说:“它无论如何都不是幽灵的继任者。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不同的提议。感觉会很不一样,看起来会很不一样。”

即将推出的 Spectre coupe 将是该品牌迈向全电动品牌的第一步,这个超豪华的英国品牌计划在 2030 年最后期限内推出全电动汽车。

对该车型的需求如此之高,据报道劳斯莱斯正在考虑增加产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