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Musso更新泄露新内饰即将推出

导读 双龙Musso的更新版本已经出现,这要归功于韩国媒体上分享的泄露图像和间谍照片。该品牌 - 现在正式称为 KG Mobility - 将 Rexton S

双龙Musso的更新版本已经出现,这要归功于韩国媒体上分享的泄露图像和间谍照片。

该品牌 - 现在正式称为 KG Mobility - 将 Rexton Sports 和 Khan(Musso 和 Musso XLV)的调整版本称为Culmen。

我们已经联系了澳大利亚双龙,以确认它是否会进入当地的陈列室。

照片显示了不同的车轮设计以及经过修改的前端,与相关的Rexton SUV 更相似。

最显着的变化发生在机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放弃了嵌入式信息娱乐触摸屏,在仪表板顶部安装了一个更大的独立单元。

还有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的新吊舱,其中似乎包括触摸电容式开关设备。

这将是当前一代 Musso 的第二次改款,此前 2021 年的更新带来了更强大的前端。

随后的更新带来了大量变化,其中只有一部分被引入澳大利亚。

2022 年,澳大利亚市场的 Musso 获得了一个新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车身颜色门把手和 LED 室内照明等细节变化。

然而,我们错过了一个新的 150kW/441Nm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它带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居中。

双龙澳大利亚公司证实了在韩国推出的新发动机,这使得 Musso 在功率和扭矩方面与更新后的 Rexton 保持一致,需要使用柴油机排气处理液 (DEF)。

“DEF 需要一个额外的油箱,这会占用备胎区域的空间,以至于无法安装全尺寸备胎,”公司发言人去年告诉CarExpert 。

“在做出任何改变之前,双龙澳大利亚公司不断审查模型定价位置与竞争对手的关系。这确保了我们继续在规格调整的基础上提供与其他品牌相比物有所值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