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615kW增压器可能改变电动汽车的游戏规则

导读 对电动汽车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充电需要多少时间。即使在英国使用快速充电器,您也可以花近一个小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的新V4

对电动汽车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充电需要多少时间。即使在英国使用快速充电器,您也可以花近一个小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的新V4增压器如此令人印象深刻。这提供了理论上的615kW充电速度 - 几乎是当今世界任何地方提供的两倍。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的最大充电速度为250kW,在此速度下从27%充电到10%需要80分钟。如果汽车有能力,并且插入新的V4增压器,那么时间可以减少到不到11分钟。

当然,如今不再只有特斯拉可以使用超级充电站网络,因此更快的充电可能会使所有电动汽车司机受益。起亚 EV6 和现代 Ioniq 5 在插入 350kW 充电器时提供市场上最高的两种充电速度。现在,这些汽车从18%充电到10%大约需要80分钟,但如果它们可以允许615kW并插入615kW的充电器,那么这个时间将超过10分钟。

更短的充电时间将解决电动汽车车主最大的难题之一,并大大减少快速充电站的排队人数。这也意味着整体行程时间的减少,因为司机几乎可以在给油箱加满燃料的时间内为电动汽车加满油。

对于那些乘坐电动汽车进行长途旅行的人来说,续航里程仍然是另一个问题,尽管即使在这里,我们也看到新车型的数字在攀升。我怀疑用不了多久,新电动汽车的平均续航里程就会超过 400 英里。

目前,这些新的V4增压器仅在荷兰的一个地点,并且仅限于与应用程序上的V250增压器相同的3kW。然而,希望随着汽车可以使用它,它们的全部潜力将被释放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