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电动微型露营车在数字游牧中寻求共生

导读 自 2014 年以来,斯柯达职业学校的学生每年都在设计自己的概念车,从而产生有趣的创作,如皮卡 SUV 和敞开式电动沙滩车。今年的工作人

自 2014 年以来,斯柯达职业学校的学生每年都在设计自己的概念车,从而产生有趣的创作,如皮卡 SUV 和敞开式电动沙滩车。今年的工作人员努力将全电动斯柯达Enyaq iV变成多功能微型露营车和移动办公室 - 对于紧凑型跨界车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要求。该团队正在通过按摩掀背车顶部的露营车延伸部分来围绕小包装工作,为床和功能性移动工作空间开辟空间。通过这样做,他们探索了数字游牧民的有趣替代方案。

斯柯达似乎非常确信其Enyaq iV是一款合适的露营车基础车。我们上次使用捷克徽章办理登机手续时,其英国总部展示了一款Enyaq iV微型露营车,该露营车使用了纤薄的Nest Egoeboard露营车和车顶帐篷。这种模块化露营概念是为夏季节日跳跃而设计的,现在斯柯达专注于更以工作为导向的车辆旅行品种。

学生概念车项目将作为斯柯达“探索更多”标语的自然延伸,其开发理念是使数字游牧民能够随时随地旅行,同时保持与他们在小隔间中积累OT一样的生产力。项目车将具有周到的功能,适合过夜露营和在旅途中工作。

外观的第一个草图显示了一个汽车附属物,让我们想起了卷曲的蝎子尾巴。这也让我们想起了过去的汽车露营车合并,如普锐斯放松小屋露营车和萨博托波拉。看起来它既可以在Enyaq的后部打开更多的头部空间,这在坐起来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字或享用餐点时特别有用,也可以从下面轻松访问。

内饰草图预览了后挡板露营箱式内饰,该内饰支撑着一组可通往舱口的抽屉顶部的床。由于一个抽屉仍然关闭在视野之外,到目前为止的设计没有显示出通常内置在此类露营套件中的滑出式厨房设备的迹象。相反,它的一侧有一个空抽屉,另一侧有一个上翻式台面。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中央隔间是否包括任何类型的烹饪或食物准备设备,但如果没有,台面可以用作小餐桌或户外办公桌。

床在第二排伸展,但不清楚座椅是否已被移除,或者床垫是否位于折叠的后排座椅顶部。草图只显示了一个卧铺,但似乎设置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包括第二个。驾驶员座椅的靠背似乎有一个相当大的数字显示屏,这可能是移动工作站的核心。

虽然这种类型的学生项目很容易在草图或渲染阶段结束,但斯柯达的年度计划要求学生将其视为实际的车辆制造。今年,29名学生学徒将完成这项工作。我们过去看过许多斯柯达学生的构建,并且特别兴奋地看到这个在远程工作和数字游牧仍然是热门话题的时候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