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HD4XX谍照出现

导读 自从他们与 Hero MotoCorp 合作以来,有关为制造的新型经济实惠的哈雷戴维森的消息一直在流传。现在出现了新的图像,很明显该公司已准备

自从他们与 Hero MotoCorp 合作以来,有关为制造的新型经济实惠的哈雷戴维森的消息一直在流传。现在出现了新的图像,很明显该公司已准备好迎接中量级之王皇家恩菲尔德。

哈雷戴维森 4XX 特点

新款 Harley Davidson 采用全新设计,并具有 USD 前叉、合金轮毂和全 LED 前照灯等功能。尾灯和方向灯似乎也采用了 LED 技术。

仪表板是一个全数字的单吊舱,可以显示速度,讲述故事,甚至除了燃油表之外还有智能转速计。哈雷戴维森 (Harley Davidson) 标志也出现在乐器架上。Harley 4XX 使用 Bybre 制动器并配备双通道 ABS,并搭载 Ceat 无内胎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