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市场由OlaS1Pro和Ather450X主导

导读 可能没有多少人听说过 Ampere,它是 Greaves Electric Mobility 的一部分。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引起了轰动,并明确表示,

可能没有多少人听说过 Ampere,它是 Greaves Electric Mobility 的一部分。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引起了轰动,并明确表示,他们是一家准备提供优质产品的公司。同样,他们推出了 Ampere Primus,这是他们的旗舰电动滑板车。Primus 在德里的前陈列室售价为 10.9 万卢比,与所有老牌厂商竞争。那么它准备好战斗了吗?让我们找出来。

Ampere Primus:设计和功能

当我们谈论设计时,Ampere 探索了一种简单直接的方法。Primus 看起来像您的日常机器,并配有光滑的前围裙,上面装有指示灯和一些镀铬装饰。前挡泥板也被设计成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前悬架任务由伸缩叉负责,然后是 12 英寸合金轮毂,看起来不错。令人惊讶的是,Primus 没有提供盘式制动器。车把装有前照灯,下方是 LED DRL。好消息是 Ampere 没有省略大灯开/关开关。因此,人们可以正确地使用 DRL,并在白天通过关闭前照灯来尽可能多地节约能源。从侧面看,设计也没什么好写的。但很容易提到它看起来很聪明,大尾灯面板也是如此。还值得一提的是,Primus 的后部配备了双后减震器。

Primus 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是仪表板部门。他们采用了看起来很老式的简单 LCD 显示器。但是,它以简单的方式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它还提供蓝牙连接。不利的一面是,没有合适的行车电脑,因为每次关闭滑板车时,所提供的行程都会重置。

Ampere Primus:骑行姿势、座椅、储物空间

Primus 上的电池位于地板下方,从而增加了地板的宽度。座位虽然很大,但为两个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车把也可以舒适地握在手中。然而,就骑手的三角区而言,它有点膝盖向上但仍然相对舒适。就存储而言,Primus 的前挡板上有一个小隔间,足以容纳一部手机。它还有一个方便的 USB 充电器。在座椅下方,Primus 提供了一个 22 升的后备箱,并且还配备了 LED 灯。座位后面还有一个行李托盘,这肯定很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