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Fronx价格新款SUV的潜在买家对其价格的看法不一

导读 Maruti Suzuki IndiaFronx 4 米以下紧凑型 SUV 的价格。新车售价在 74 6 万卢比到 131 3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许多客户已经预订

Maruti Suzuki IndiaFronx 4 米以下紧凑型 SUV 的价格。新车售价在 74.6 万卢比到 131.3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许多客户已经预订了 Maruti Suzuki Fronx,其中一些客户也与我们保持联系。这是他们对新型号价格的看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里商人表示,价格相对高于他的预期。“我正在寻找具有所有功能的顶级规格车型。我喜欢 SUV 的设计和所提供的功能。我还没有驾驶过这辆车。但是,我希望 Fronx 1.0 升 Turbo Boosterjet 6 速AT 成为一辆有趣的汽车,”他补充道。

Maruti Suzuki Fronx 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0 升 Turbo Boosterjet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100.06PS 和峰值扭矩 147.6Nm)和 1.2 升 Dual-Jet Dual-VVT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89.73PS 和峰值扭矩 113Nm)力矩)。1.0 升装置可与 5 速 MT 或 6 速 AT 配对。1.2 升装置可以与 5 速 MT 或 5 速 AMT 组合。顶级 Fronx Alpha 1.0 AT(双音)售价为 131.3 万卢比(展厅前)。

一位希望购买 Fronx 基本型号的诺伊达人表示,在查看价格后他感到很失望。“我不得不在 Baleno 和 Fronx 之间做出选择。我希望这两种型号的基本型号之间的价格差异在 25,000-35,000 卢比左右。但它是 85,000 卢比。我现在可能会重新考虑我的决定,”他指出.

Fronx 的入门级型号 (Sigma 1.2 MT) 售价为 74.6 万卢比(展厅前),而Baleno的基本型号(Sigma 1.2 MT)售价为 66.1 万卢比(展厅前)。两款车型均采用与 5 速 MT 匹配的相同 1.2 升双喷双 VVT 汽油发动机。

一位在一家顶级跨国公司工作的古尔冈技术人员观察到,他发现 Fronx 的价格具有竞争力。“我会购买 Delta+ 1.2 MT 或 Delta+ 1.0 MT。两种型号之间的价格相差 10 万卢比。我将在试驾后决定购买哪一款。以这些价格,Fronx 确实有给对手带来激烈竞争的能力,”他说。

Fronx 的中档 Delta+ 1.2 MT 变体售价为 87.2 万卢比(展厅前),Delta+ 1.0 MT 变体售价为 97.2 万卢比(展厅前)。还有 Delta+ 1.2 AMT 售价为 92.7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