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Meccanica回购所有3轮SoloEV并停产该车辆

导读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ElectraMeccanica 本周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停止生产其单座 Solo 车型,并以全价回购所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ElectraMeccanica 本周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停止生产其单座 Solo 车型,并以全价回购所有现有车辆。

据《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无法解释的电源故障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汽车制造商被迫召回自 2019 年以来在销售的 429 Solos。

Solo 最初是在中国制造的,但该公司去年在亚利桑那州的梅萨开设了一家新的制造工厂。

这辆价值 18,500 美元的汽车具有 100 英里的行驶里程,在大多数州都属于“摩托车”法规,不需要满足联邦汽车安全要求,尽管它设计有防撞区和其他旨在保护乘客的功能崩溃。

ElectraMeccanica 在 10-K 表格中写道,由于一些市场挑战,它正在放弃该项目。

“支持车辆所有权的传统机构网络并不是为三轮摩托车建立的,”该公司表示。

“仅围绕最初的 SOLO 三轮模型创建我们自己的支持生态系统将非常昂贵且耗时。这也不符合我们扩大日常电动汽车市场的目标。”

它现在将专注于开发具有“更广泛市场性”的四轮车辆,该车辆可容纳两名乘客并提供“更先进的安全功能”。

没有宣布引入新模型的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