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otorrad推出两款全新K1600旅行车

导读 BMWMotorrad Malaysia 今天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旅行摩托车,即具有更新功能的 K 1600 GT 和 GTL。零售价(在路上,BMW Motorrad Malay

BMWMotorrad Malaysia 今天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旅行摩托车,即具有更新功能的 K 1600 GT 和 GTL。

零售价(在路上,BMW Motorrad Malaysia 的新 3 年保修和 3 年路边援助计划,不含保险)分别为 RM174,500 (K 1600 GT) 和 RM183,500 (K 1600 GTL)。

有了 BMW Group Financial Services Malaysia 的融资计划,新 K 1600 GT 和 GTL 的所有权分别从每月 2,128 令吉和 2,238 令吉起(根据 Balloon Financing 估计的 80% 贷款和 4 年任期) ).

车主还可以享受 BMW Motorrad Malaysia 提供的优质机油包、服务包和保修扩展计划的额外好处。

作为旅行车领域的豪华顶级车型,全新 BMW K 1600 GT 和 GTL 配备了更新的功能。

新型号采用系列产品中最窄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被宣传为提供卓越的旅行特性。

新款 K 1600 GT 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配色,即经典的黑色风暴金属漆和运动风​​。

这包括前部的金色制动卡钳和前轮盖上对比鲜明的浅白色油漆。

另一方面,新的 GTL 有 Black Storm Metallic 和 Gravity Blue Metallic(独家款式)可供选择。

此外,新的特别版 Option 719 Meteoric Dust 也将适用于这两种型号。

新变体配备了用于黑色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发动机保护罩、低电动可调挡风玻璃和全 LED 大灯,带有灯光图标和自适应转弯灯,以及日间骑行灯、LED 辅助灯、地面 -水平照明以及额外的雾灯。

四个可配置的收藏夹按钮还允许轻松访问车辆功能,而车载计算机和 10.25 英寸彩色 TFT 显示屏提供连接以及带有 BMW Motorrad Connected 应用程序的集成导航系统。

蓝牙功能也可用于电话和音乐播放,以及用于导航的 WiFi。

油/水冷却四冲程直列六缸发动机是这两款新车型的核心,两个顶置凸轮轴位于驱动轴上方,容量为 1,649 cc,功率为 118 千瓦(160 马力)转速为 6,750 转/分。

5,250 rpm 时的最大扭矩为 180 Nm,新变体的最高速度可达 200 km/h。

两种型号的油耗额定为每 100 公里 5.9 升。

根据 EU-5 法规修订,排放控制通过闭环三元催化转化器提供,每公里输出 137 克。

交流发电机是一个 700W 三相交流发电机(标称功率),配有免维护的 12 V/26 Ah 电池。

动力通过带六速斜齿变速箱的油浴中的多片离合器传输,允许动态弯曲和更大的灵活性。

悬架的核心是铸铝桥式框架。

K 1600 GT 的前悬架通过中央减震支柱悬架上的 BMW Motorrad Duolever 提供,而后悬架则通过带 BMW Motorrad Paralever 的铸铝单侧摆臂提供。

GTL 的前部有 BMW Motorrad Duolever,搭配带螺旋弹簧的中央减震器。

在后部,GTL 配备了带螺旋弹簧的中央减震支柱,具有可调节的回弹级阻尼和弹簧预紧力——实现最佳的阻尼舒适性和稳定的操控性。

除了 BMW Motorrad Integral ABS Pro,新车型还具有三种骑行模式,即雨天、公路和动态模式。

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 (DTC)、发动机制动控制 (MSR)、专业坡道起步控制以及新一代动态 ESA(带自动负载均衡),可确保最佳操控性和驾驶动态。

骑手还可以使用标配新车型的倒车助手,轻松进行操控。

把手和座椅、可调节手刹和离合器杆以及巡航控制系统都有加热功能。通过标准增加的外壳支架、车身颜色的一体式行李箱、轮胎压力控制以及带 USB 端口的智能手机托盘提供便利。

全新 K 1600 GTL 独有的音频系统 2.0 – 配备收音机功能、均衡器声音配置文件和集成在整流罩中的前置扬声器,以及提供宽敞存储空间的变体专用顶箱。

以前的可选设备现在成为这两款新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无钥匙驾驶、中央门锁系统、Gear Shift Assist Pro 和防盗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