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更新车型之前降低了TCross的价格

导读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2023 年非常不寻常,大众汽车实际上已经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车型之前降低了其顶级规格T-Cross 85TSI Style的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2023 年非常不寻常,大众汽车实际上已经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车型之前降低了其顶级规格T-Cross 85TSI Style的起步价。

T -Cross 85TSI Style现在比以前便宜 1000 美元,起步价为 35,990 美元,而基础版 Life 的起步价为 33,490 美元,直至 6 月 30 日。

大众汽车又获得了 1400 辆 Style 样车,据称它是供应充足的车型之一。

该公司还建议T-Roc、T-Roc R、Tiguan Allspace(132TSI Life 和 162TSI Adventure 外观)、Passat、Arteon和Touareg现在可以立即交付或等待不到三个月。

它还表示,在 5 月欢迎Amarok是“合适的” 。

该公司表示,T-Cross 的额外库存将“完善当前范围”,为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车型做准备。

更新后的模型已经过间谍测试,预计只会进行一些细微的外观调整,例如新的保险杠和更新的照明。目前尚不清楚将应用哪些其他更改。

大众汽车于 2020 年首次将 T-Cross 引入澳大利亚,独家提供 85TSI Life and Style 内饰级别,配备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 85kW,扭矩为 200Nm,配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的。

虽然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原定用于澳大利亚,但这从未实现。在欧洲,该发动机可产生 110kW 和 250Nm 的功率。

去年,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售出了 5146 辆 T-Cross,领先于福特 Puma(2408 辆)、日产 Juke(1084 辆)和雷诺 Captur(1207 辆)等其他轻型欧洲跨界车。

该品牌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将其整体销售额增加至少 20%,尽管它仍在处理供应链问题。

“我们真的必须继续努力解决供应链限制问题。因此,这与产品和无法销售无关,我们在那里有需求,”去年年底,澳大利亚大众汽车乘用车产品负责人米歇尔罗尼说。

“不幸的是,我们的一些关键车型,如 Tiguan,与需求相比,我们只是供不应求。所以我给出的那些数字是相当保守的,我们仍在计划中,我们仍在与工厂合作以及他们可以带来什么。”

它在 2022 年售出了 30,946 辆汽车,略高于 2015 年 60,225 辆汽车销量的一半。

T-Cross 是其最畅销车型,领先于Amarok (4514)、T-Roc (3627)、Tiguan Allspace (3876)、Golf (3223) 和Tiguan (265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