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调查澳大利亚的下一代得利卡

导读 三菱正在考虑是否可以将坚固耐用的Delica厢式货车带到澳大利亚。该品牌已确认其在澳大利亚拥有最新一代的 Delica,以更好地了解概念在当地

三菱正在考虑是否可以将坚固耐用的Delica厢式货车带到澳大利亚。

该品牌已确认其在澳大利亚拥有最新一代的 Delica,以更好地了解“概念”在当地的运作方式。

它还证实,如果被锁定,将来到澳大利亚的 Delica 将成为下一代汽车,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范围内亮相。

三菱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品牌了解 Delica 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实力,该品牌“作为二手冒险车拥有强大的追随者”。

目前的车型称为 Delica D:5,配备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它产生 107kW 的功率和 380Nm 的扭矩。

在表皮之下,它与ASX有着相同的骨干——而 ASX 的起源又可以追溯到 2006 年首次亮相的最后一款 Lancer。

Delica 长 4800 毫米,宽 1795 毫米,与大众 Caddy SWB 的尺寸相似。在日本,您可以选择七个或八个座位,并采用适合越野的 Delica 外观或以城市为中心的 Delica Urban Gear 装饰。

Mitusbishi Australia 似乎更感兴趣的是更专注于越野的 Delica,因为它以一种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做到的方式将载人汽车的元素与功能合理的软路车的各个方面结合起来。

如果它出现在澳大利亚,下一款 Delica 将不会成为第一款为当地三菱经销商增光添彩的货车——L300 Express 是在我们今天所知道的三菱汽车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MMAL) 成立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19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