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将推出10款本田电动踏板车自行车

导读 本田摩托车和 Scooter India 为其在的电动两轮车雄心制定了详尽的计划。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正准备在 2024 年 3 月推出其首款电动

本田摩托车和 Scooter India 为其在的电动两轮车雄心制定了详尽的计划。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正准备在 2024 年 3 月推出其首款电动两轮车,很可能是本田 Activa Electric。该公司打算在未来十年内推出 10 种新的电动产品,以推动的电气化增长。这些电动两轮车将迎合各种细分市场,并有望包括各种车身样式。本田还计划在适当的时候通过的出口来满足其部分国际市场的需求。

本田电动两轮车计划在

在对市场进行了两年多的详尽研究之后,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公司制定了一项明确的计划,以进入不断增长的电动两轮车市场。据Autocar India 称,本田有兴趣推出具有不同车身风格、性能水平和动力总成选项的电动两轮车。零排放产品将围绕可更换和固定电池技术展开。目前,本田正在进行两个代号为 GJNA 和 K4BA 的项目,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本田 Activa Electric以及一款带有可更换电池的轻便摩托车。

上述两款车型预计将于 2024 年在上市,并有望在短短 3 年内实现 50 万辆的销量。该公司预计,到 2026-27 年,这一数字将达到 100 万台,并有更多产品正在筹备中。本田也渴望建立其可更换电池技术,并已在班加罗尔为本田动力包能源私人有限公司(HEID)建立了基地。该战线于 2021 年成立,目前面向三轮车细分市场。然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将其优势融入即将进军电动两轮车市场。HEID 目前在班加罗尔运营着 70 个电池交换站,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其他城市。

Honda Motorcycle & Scooters India 的总裁 Atsushi Ogata 被认为是制定该行动计划的策划者,他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来确定公司未来的行动方针。Ogata 认为,到本十年末,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将增加到 15% 到 20%。该公司还计划通过促进的出口来满足其国际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