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TRoc将成为大众在欧洲的最后一款新内燃机汽车

导读 下一代大众T-Roc将于2025 年面世,这将是该德国品牌在欧洲推出的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汽车,而高尔夫的电动替代品将于本世纪末面世。该品牌

下一代大众T-Roc将于2025 年面世,这将是该德国品牌在欧洲推出的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汽车,而高尔夫的电动替代品将于本世纪末面世。

该品牌已经承诺从 2033 年起在欧洲只生产电动汽车。

然而,不要指望看到大众汽车放弃其长期使用的铭牌。

“很明显,我们不会放弃高尔夫、Tiguan和 GTI 等标志性名称,而是会将它们转移到电动世界,”大众汽车品牌老板 Thomas Schäfer 告诉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

他与媒体分享了一些未来的产品计划,确认今年首次亮相的新款帕萨特和途观将是这些带有燃烧动力的铭牌的最后一代。

然而,在T-Roc 、Passat 和 Tiguan的纯电动替代品首次亮相之前,将会有一款纯电动 Mk9 高尔夫。

Schäfer 先生确认当前的Mk8 Golf将在明年进行全面更新,这将“[让它] 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直到这个十年结束”。

“然后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该细分市场将如何发展,”舍费尔先生说。

“如果到 2026 年或 2027 年世界的发展与预期完全不同,那么我们也可以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汽车。但我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计划。”

他表示,高尔夫的替代品最早要到 2028 年才会出现,届时大众汽车将拥有其新的 SSP 电动汽车架构。

该架构将取代该品牌电动汽车目前采用的 MEB 基础。

这似乎排除了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即大众汽车将高尔夫铭牌应用于 ID.2all 的生产版本,这是一款基于 MEB Entry 架构的小型前轮驱动电动掀背车,介于Polo和高尔夫之间尺寸。

不要指望该品牌只是在更高的ID.3上贴上高尔夫徽章,然而,下一代高尔夫的车顶更平坦。

“特别是高尔夫,它必须符合基因。只需呼叫任何无法工作的车辆。我们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舍费尔先生说。

生产的 ID.2all 可以有效地取代目前的 Polo,Schäfer 先生警告说,即将实施的欧 7 排放法规将使燃烧动力的下一代 Polo 变得非常昂贵。

去年被任命为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的舍费尔先生还告诉该刊物,该品牌目前推出的带有 ID 标志的电动汽车是在“人们想要与众不同并重塑大众汽车”的时代创造的。

虽然他承认这是让这些产品比过去的品牌电动汽车(如 e-Golf)更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但该品牌现在正寻求回归其众所周知的简洁线条和高品质内饰为了。

考虑到它是去年欧洲最畅销的 SUV,甚至超过了高尔夫,下一代内燃机动力 T-Roc 将成为大众汽车特别重要的车型。

随着高尔夫在本世纪末转向纯电动汽车,第二代内燃机驱动的 T-Roc 应该能够迎合那些喜欢内燃机动力的人,至少在替代品出现之前,很可能在下一个十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