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第一季度现在正向上

导读 美国斯巴鲁 (SOA)上个月报告销量再次增长,在 2023 年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斯巴鲁表示 3 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 22 8%,这是这家位于新泽

美国斯巴鲁 (SOA)上个月报告销量再次增长,在 2023 年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斯巴鲁表示 3 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 22.8%,这是这家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连续第八个月实现销售额环比增长。此外,三款热销车型销量大幅增长。Forester、Impreza、Ascent是三月份的惊喜车型。WRX 高性能轿车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SOA 报告称,2023 年 3 月向客户交付了 53,213 辆斯巴鲁新车,而 2022 年 3 月的销量为 43,322 辆。“我们以高调结束了 3 月和第一季度。由于我们的斯巴鲁零售商的非凡努力,我们比 2022 年 3 月的销售额增长了 23%,”美国斯巴鲁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夫沃尔特斯说。

炙手可热的 Crosstrek 超小型车在 2023 年的前两个月开始火爆,而在 3 月份,这款超小型 SUV 继续保持着火爆的势头。结果,2023 Crosstrek 再次成为 SOA 的整体销售领导者。此外,Crosstrek 的销量表现最佳,3 月销量达到 14,040 辆,创历史新高,超过 2022 年 3 月的 13,460 辆,增长 4.3%。

热门的 Crosstrek 在今年第一季度上涨了 10.9%,是所有斯巴鲁 SUV 品牌中涨幅最大的。

Outback 是 3 月份表现第二好的公司。

新升级的 2023 款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在 3 月份销量下降 4.1%,销量为 13,245 辆,而 2022 年 3 月为 13,808 辆。因此,傲虎在产品阵容中升至第二位。内陆地区在 2023 年前三个月下降了 0.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