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在 2023 年找不到的三大电动汽车

导读 就在四年前,非常受欢迎的车辆在经销商处有库存,有任何你想开回家的颜色。流行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经常在广告上标有 10,000 美元的现金,

就在四年前,非常受欢迎的车辆在经销商处有库存,有任何你想开回家的颜色。流行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经常在广告上标有 10,000 美元的现金,如果你只是路过并挑选一辆的话。然后事情发生了变化。你知道为什么。冠状病毒病?嗯,这当然是其中的一部分,但 COVID 不再是车辆供不应求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经销商和厂商都喜欢新常态。

如果他们销售的车辆是在制造之前购买的,那么经销商和制造商不必在账面上承担车辆成本或处理数以亿计的财务成本。如果经销商不需要存放车辆,他们就不必占用数英亩的房地产。如果您可以交付的每个单元在创建之前就已售出,那么付费做广告就没有多大意义。没有人愿意回到成排成排的未售出库存的旧时代,原因有很多,数不胜数。汽车经销商在车辆短缺的情况下赚取了创纪录的利润。因此,买家反而会等待很长时间,并为他们想要的车辆支付高价。

在这个新现实中,制造商惊讶地发现一些真正的宝石如此受欢迎。当然,每个制造商都希望他们的汽车取得成功,但在电动汽车的世界中,利润微薄或没有利润(由于电池成本高得离谱),加上纳税人不可预测且不断变化的情况,这一现实削弱了这种愿望- 资助的补贴意味着汽车制造商不想亏本生产太多令人敬畏的电动汽车。因此,一些真正出色的车辆几乎不可能真正买到。这是最好的三个列表。

Bolt EUV 图片由雪佛兰提供

2023 Chevrolet Bolt EUV - 适合超值购物者的纯电动车Chevy Bolt EUV

是最适合看重一美元的人的纯电动车。我们也喜欢普通的 Bolt 掀背车,但 EUV 有两点使其成为其家族中的灌篮选择。首先是通用汽车的免提 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系统。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并喜欢上了它。它似乎无处不在,免提车辆操作是明智的。

第二个优势是空间。对于许多购物者的需求来说,Bolt 有点太小了。Bolt EUV 在第二排增加了一些空间,使其成为更适合家庭使用的可爱 ute。Bolt EUV 在激励措施后(但在经销商加价之前)的价格为 2 万美元,因此被 Car Talk 评为 2023 年美国最佳电动汽车(总体)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其最新的新闻稿中,通用汽车吹嘘说,2023 年将是 Bolt 和 Bolt EUV 的突破年,“......生产 70,000 台以满足全球需求。” 虽然这听起来确实不错,但如果将其分解,则意味着整个美国每月可能有不到 3,000 个 Bolt EUV。将其与本田每月定期交付的 30,000 辆左右的 CR-V 进行比较,您就会了解有多少 EV 跨界车可以开回家。

与通用汽车对 2023 年的光明前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雪佛兰 Bolt EV 和 EUV 车主组织成员 PW 本周经常发帖说:“我的经销商说 EV 不再生产,我的订单(我直接在雪佛兰网站上下的订单)毫无意义。但我可以订购 EUV 并在 4-6 个月内拿到它。” 正是这样的迷茫,让很多电动车迷都变成了愤愤不平的前车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