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环岛位于马来西亚

导读 什么东西周长 3 4 公里,由 15 个入口 出口点连接?布城环岛。它也恰好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岛。环岛位于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的中心地带。

什么东西周长 3.4 公里,由 15 个入口/出口点连接?布城环岛。

它也恰好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岛。

环岛位于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的中心地带。它于 2003 年开业,由著名的马来西亚建筑师 Hijjas Kasturi 设计。

这是一个独特的工程壮举,因为它的中心有一个大型人工湖。这个湖与一条运河相连,运河蜿蜒穿过城市,流入布城湖。

形成环岛的道路名称是 Persiaran Sultan Salahuddin Abdul Aziz Shah,其中心是 Istana Melawati、Putra Perdana Landmark 和一家五星级酒店。

Putrajaya Roundabout 是通勤者的主要路口,也是通往城市主要景点的主要入口。

它被认为是现代工程的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也是国家致力于发展其城市的证明。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对 Putrajaya Roundabout 的所有权提出异议,声称其 Queen's Park Savannah 应该拥有该所有权。

然而,尽管许多人认为公园的 2.3 英里(3.7 公里)周长确实比布城环形交叉路口长,但大草原根本算不上环形交叉路口,因为它的形状更像是“L”而不是圆形或椭圆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