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Rob Ferretti为他的2023年汽车收藏计划的内容

导读 您可能通过他的在线绰号 Super Speeders Rob 了解 Rob Ferretti。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是汽车界的知名人物,他的 YouTube 频道拥有超

您可能通过他的在线绰号 Super Speeders Rob 了解 Rob Ferretti。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是汽车界的知名人物,他的 YouTube 频道拥有超过 800,000 名订阅者。

Rob 的粉丝们都会知道他的一系列惊人的汽车,在他最新发布的视频中,他解释说他对 2023 年的汽车收藏有一些宏伟的计划。让我们来看看即将离开的超级跑车和一辆非常特别的汽车即将到来。

Rob Ferretti 来自纽约,在千禧年之交凭借名为 Super Speeders 的 DVD 系列重新扬名立万。从那时起,他就成为功能强大且令人向往的汽车的代名词。

如今,Rob 既有私人收藏,也有一系列奇特的出租作品。但他只喜欢一种汽车:快速型。大多数人只能梦想拥有这样一个系列,但 Rob Ferretti 并不满足于他的系列停滞不前。这就是为什么他的一些超级跑车要搬出这个车库。

他频道的粉丝会知道 Rob 一直在他正在大修的1995丰田 Supra上投入大量时间。既然 Rob 已经决定继续前进,那辆车就达到了如此高的标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时钟上只有 19,500 英里,所以肯定不会缺少接受者。

在视频中,罗布展示了一辆闪闪发光的红色 2022法拉利 F8 Tributo Spider,这会让大多数超级跑车迷流口水。罗布对它印象不深,并决定出售。他解释说,他喜欢豪华的法拉利458。他出售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还有另一个原因。Rob 需要钱来支付从意大利摩德纳运来的全新白色法拉利 SF90 。

Rob 最具辨识度的汽车之一是他进行了大量改装的双色雪佛兰 C5 Corvette 。这辆车价值 250,000 美元,Rob 声称它现在可以产生 1,000 马力。他不会出售他收藏的这件特别的作品,但可能会把它送到臭名昭著的纽博格林赛道几个星期。如果 Rob 能找到愿意用手动变速器示例换取它的人,他的自动法拉利 360也可能会离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