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H700关于世界上最快的C8巡洋舰的一切知识

导读 Corvette是雪佛兰首屈一指的跑车车型,这是理所当然的。标志性跑车的生产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主要来自外国品牌的跑车涌入汽车市场的影响。Ha

Corvette是雪佛兰首屈一指的跑车车型,这是理所当然的。标志性跑车的生产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主要来自外国品牌的跑车涌入汽车市场的影响。Harley Earl 不希望他的公司被排除在派对之外,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超级跑车迷,当时的通用汽车造型部门负责人 Harley Earl 提出并能够说服通用汽车的高管们有必要生产一辆全美式的两辆汽车。 -座跑车。

1953 年,克尔维特 (Corvette) 诞生了——一款由雪佛兰(Chevrolet ) 生产的双座豪华跑车,历经八代出色的设计。预计第八代 Corvette,也称为 C8,是最新和最强大的 Corvette 一代。C8 也是首款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自 2020 年初开始投产。

然而,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 Hennessey Performance 知道 C8 Corvette 可以产生更多性能,因此选择通过为 C8 Corvette Stingray 添加名为“H700”的套件来增强该模型。通过 Supercharged H700 套件升级的结果是世界上最快的 C8 Corvette的诞生。让我们向您详细介绍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超高性能 C8 Corvette。

2020 年发布的 C8 Corvette Stingray 轿跑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约 490 马力输出和 465 磅英尺的扭矩,这得益于中置 LT2 6.2 升 V8 发动机。这不仅足以在 2.9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94 英里/小时,它还为 Corvette C8 赢得了及其他地区顶级汽车杂志颁发的多项“年度汽车”奖项。

然而,Hennessey 的处理使事情变得更美好。它包括发动机升级,将输出功率提高到惊人的 708 马力和 638 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为 205 英里/小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 C8 Corvette。从统计上讲,这表示与 Stingray 提供的库存相比,功率提升了 44%,扭矩增加了 37%。

从包装中包含的修改列表中可以看出,Hennessey 并没有阻止 Supercharged H700 Corvette 的生产。值得注意的是,完整的 H700 套件包括高性能发动机调校、高流量猫背式运动型排气系统、车轮和 Hennessey 图形套件。该套件的其他内容包括 Hennessey 徽章、高流量中冷器和高流量离心增压系统,该系统实际上使用强制感应向发动机供应更多空气以获得更大的功率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