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Wagon被重新想象成疯狂的热棒

导读 20世纪 70 年代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时期。当北美因石油危机而摇摇欲坠时,各种高效可靠的汽车风靡全球。在这十年里,梅赛德斯-

20世纪 70 年代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时期。当北美因石油危机而摇摇欲坠时,各种高效可靠的汽车风靡全球。在这十年里,梅赛德斯-奔驰也创造了一种不起眼的军用车辆,这是伊朗国王建议的,与奥地利的 Steyr-Daimler-Puch 合作制造。有问题的车辆是 Gelandewagen,在德语中是“地形车”的意思。

2023 年 3 月更新:G-Wagon 是梅赛德斯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我们已经看到人们用更大的车轮、一些车身升级和精美的内饰来改装它们,但您见过梅赛德斯 G-Wagon Hot Rod 吗?我们的渲染艺术家 Adry Emmanuel 向我们展示了完全淘汰 G-Wagen 会是什么样子!

尽管梅赛德斯主要将其组合在一起用于军事用途,但他们也组合了一个民用版本,并命名为 G-Wagon,并最终命名为 G-Class。在越野 SUV 方面,G-Wagon 因其性能、社会地位和耐用性而成为一个标志。即使 2022 年的市场不是最好的。它在各种改装方面也很受欢迎,我们不禁想知道:基于 G-Wagon 的热棒在汽车渲染中会是什么样子?在数字艺术家 Timothy Adry Emmanuel 的帮助下,我们已经能够设想到这一点。

梅赛德斯 G-Wagen 并不是您在热棒和热棒改装方面想到的第一辆车,但想象一下它会有多荒谬。当然,以一种好的方式。HotCars 和 Timothy Adry Emmanuel 对 G-Wagen 热棒的想象完全打破了规则书的一切。如您所见,通常四门 G 级轿车的大部分后半部分现在都不见了,变成了两门轿车。后端让人联想到没有拖车的半挂卡车,它包含一些裸露的底盘元素、纤细的尾灯和排气管,这些元素似乎来自迈凯轮 650S,这是一款每个齿轮头都应该驾驶的超级跑车。前端有通常的圆形前灯和安装在挡泥板上的转向信号灯,但梅赛德斯徽章现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普通的镀铬格栅。

前端还有一个独特的保险杠,以及一个巨大的碳纤维前分离器。此外,什么是带有从引擎盖中伸出的捕虫器进气口的热棒?这个 G-Wagen 也有,它连接到增压器,就像任何其他捕虫器进气口一样。还有巨大的五辐轮,后轮更大。有趣的是,Emmanuel 决定继续使用标志性的 G-Wagen 塑料门模具,该模具还在后挡泥板上安装了门把手。说到这一点,它们属于大喇叭形,碳纤维门槛板上也有巨大的鳍片突出。悬架低了很多,基本上让 G-Wagen 热棒在地上刮擦。这意味着热棒已经牺牲了 G-Wagen 的最强点之一,即越野。

很难确定是什么为这种车辆提供动力,因为很有可能,梅赛德斯实际上不会从工厂制造一辆。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它可能会使用目前在 G550 和G63 AMG引擎盖下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以及其他 AMG 产品,如GT 63 4-Door。它在 G550 中产生 416 马力,在 G63 中产生 577 马力。梅赛德斯可能会用增压器取代双涡轮增压器,并添加一个平均排气系统来启动。这可以产生从 800 马力到远超过 1,000 马力的任何地方。如果梅赛德斯要制造这样的东西,它可能是一次性的,而且是不合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