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增压器在 5 年后速度提高了 30%

导读 特斯拉透露,他们通过结合使用硬件、软件和客户教育,将其超级充电站的充电时间缩短了 30%。特斯拉改善充电时间的主要原因有六个:过渡到

特斯拉透露,他们通过结合使用硬件、软件和客户教育,将其超级充电站的充电时间缩短了 30%。特斯拉改善充电时间的主要原因有六个:

过渡到 V3

特斯拉增压器在 2019 年升级到 V3,这将速度提高到约 250 kW。当时,即 2019 年 3 月 6 日,特斯拉在全球拥有约 12,000 个超级充电站。V3 是一种全新的增压架构。该机柜是一个 1 MW 电源柜,其设计与特斯拉提供的公用事业规模产品相似。

以最高效率运行的Model 3长续航里程可在 5 分钟内恢复多达 75 英里的电量,并以高达每小时 1,000 英里的速度充电。通过其他改进,特斯拉根据其车队数据将客户平均花费在充电上的时间减少了 50%。

使用 Trip Planner 高效规划路线

旅行计划器是进行公路旅行时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让你输入一个位置和一个目的地,并会根据你驾驶的车辆告诉你沿途的所有停靠点。旅行计划器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充电效率和时间。

例如,我从我住在犹他州的地方出发前往密歇根州的卡拉马祖,我在这些地点充电:

* 怀俄明州埃文斯顿:50 分钟。充电

* 怀俄明州罗林斯:25 分钟。充电

* 怀俄明州拉勒米:55 分钟。充电

* 内布拉斯加州奥加拉拉:55 分钟。充电

* 内布拉斯加州格兰德岛:50 分钟。充电

* 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45 分钟。充电

* 爱荷华州阿尔图纳:55 分钟。充电

* 爱荷华州达文波特:75 分钟。充电

* 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城:25 分钟。收费

* 密歇根州卡拉马祖

这次旅行的持续时间最终约为 30 小时 15 分钟,总计 1,557 英里。我以前做过这次旅行,我在汽油车里花了大约 24 小时。额外的 6 小时用于为我的Model 3 RWD 充电,这是特斯拉充电最慢的车辆。

如果我有Model 3远程或其他高端车辆,充电时间减半,行程时间减少几个小时。您可以在此处使用 Tesla 旅行计划器。

增压器密度增加

Tesla V3 增压器的峰值功率从 250 kW 增加到 324 kW。这接近于获得约 350 kW 的 CCS 充电器。与旧版本相比,特斯拉提高了这些充电器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