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Verna获得2级ADAS将于3月21日发布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一代Verna。该公司一直在定期取笑这款中型轿车的图片,在最新的预告片中,现代透露 Verna 将获得超过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一代Verna。该公司一直在定期取笑这款中型轿车的图片,在最新的预告片中,现代透露 Verna 将获得超过 65 项安全功能,包括 2 级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这款中型轿车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在上市。

2023 现代 Verna:ADAS 和安全功能

现代汽车已正式确认,新一代Verna将获得超过 65 项安全功能,包括 2 级 ADAS。这将是继最近推出的本田城之后第二款配备 ADAS 的中型轿车。新款 Verna 将拥有一些一流的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所有三点式安全带、自动头灯等。

2023 现代 Verna: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 2023 款现代 Verna提供动力的将是一款全新的 158 马力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搭配 6 速 MT 和 7 速 DCT。它还将配备一台 113 马力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 6 速 MT 和 IVT。两种发动机选项都将符合 RDE 标准并准备好使用 E20 燃料。它将是纯汽油轿车,不会配备柴油发动机。

2023 现代 Verna:价格和竞争对手

2023 款现代 Verna 的出厂价预计在 100 万卢比到 170 万卢比之间。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象征性的金额为 25,000 卢比。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在线预订,也可以访问离他们最近的现代经销商。推出后,它将与本田城市、玛鲁蒂铃木 Ciaz、斯柯达斯拉维亚、大众 Virtus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