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暗示即将推出中型电动卡车

导读 虽然 RAM 卡车在电气化方面的竞争有点落后,但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其新的1500 REV。Stellantis 也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因为我们听说有一款类

虽然 RAM 卡车在电气化方面的竞争有点落后,但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其新的1500 REV。Stellantis 也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因为我们听说有一款类似于 Dakota 的新型中型卡车正在研发中。

据MotorTrend 报道,据报道,RAM 和 Stellantis 将于 3 月向经销商展示一款新的电动卡车。它不是 1500 REV,而是一辆更小的紧凑型卡车。请注意,这只是一个概念,但这个想法是为了获得反馈并“看看它是否是合适的卡车。”

道奇 Dakota 是一款受欢迎的皮卡,与 Tacoma、Ranger 和其他车型相抗衡,但它于 2011 年停产。多年来我们一直听到关于卷土重来的传闻,但那从未发生过。听起来 RAM 认为转向电气化可能是一个理想的机会。

虽然我们不确定接下来会不会有 Dakota 的名字,但它的大小可能会相似。目前,有大型 F-150 Lightning EV、中型 Rivian R1T、悍马 EV,雪佛兰即将推出电动 Silverado。

不幸的是,我们对这辆车一无所知,至少现在还不知道。RAM 可以提供更小的电动卡车来与福特 Maverick 之类的东西竞争,后者几乎不是卡车,也可以提供功能齐全的 4×4 中型皮卡。

也就是说,新的全尺寸 RAM 1500 REV 要到 2024 年才会面世,所以我们无法想象这第二款机型会很快面世。也就是说,我的意思是它要到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的某个时候才会上街。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