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 Red Dark版推出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基于现有深色版 SUV 的 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的红色深色版。Nexon Red Dark 版起价为 Rs。123 5 万,前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基于现有深色版 SUV 的 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的红色深色版。Nexon Red Dark 版起价为 Rs。123.5 万,前陈列室。

塔塔 Nexon Red Dark 版:设计和内饰

Nexon 的 Red Dark 版机舱延续了颜色主题,并配备了菱形绗缝人造革座椅。

与当前的深色版不同,Nexon 的红色深色版采用 Oberon 黑色外观,前格栅和制动卡钳上带有红色点缀。前挡泥板上还有一个红色调的“#Dark”徽章。一些元素是从深色版继承而来的,例如涂黑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木炭黑色油漆方案和红色制动卡钳。

机舱延续红色主题,配有菱形绗缝人造革座椅。SUV 还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充电、通风前排座椅、天窗和空气净化器。根据主题,门把手、中控台和方向盘带有一些红色点缀。

Tata Nexon Red Dark 版:引擎

Nexon Red Dark Edition 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8 马力和 170 牛米的扭矩,而 1.5 升动力总成可产生 108 马力和 260 牛米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和 AMT。

此外,柴油发动机符合 RDE 标准,经过更新并符合新的排放标准 BS6 Phase-2 标准,并且符合 E-20 标准。

Tata Nexon Red Dark 版:安全

Tata Nexon 是一款全球五星级 NCAP 评级汽车,配备安全气囊、安全带警告、超速警告、速度感应门锁和防盗发动机防盗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