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哈里尔红黑版版推出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市场推出了新的 Red Dark 版 Harrier、Nexon 和 Safari。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已在前展厅以 217 7 万卢比的

塔塔汽车公司在市场推出了新的 Red Dark 版 Harrier、Nexon 和 Safari。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已在前展厅以 217.7 万卢比的价格推出。它获得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更大的触摸屏系统、联网汽车技术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有什么新功能?

Harrier Red Dark 版采用 Oberon Black 色调并采用玛瑙红内饰主题。这款 SUV 具有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带有联网汽车技术的大型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0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增强的安全设备,如六个安全气囊、一个 360 度停车摄像头、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等

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功能

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发动机和变速箱

在机械方面,Harrier Red Dark 版本保持不变,但该公司的整个 SUV 系列现在符合 BS6 阶段 2 和 E20 标准。它由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70 马力和 350 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在印度的价格

Tata Harrier Red Dark 版:价格和竞争对手

更新后的Tata Harrier售价为 149.9 万卢比,而特别版 Red Dark 版车型的零售价为 217.7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塔塔汽车公司为这款 SUV 提供 3 年/10 万公里的标准保修。Tata Harrier 可与 MG Hector、起亚 Seltos、现代 Creta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