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及Harrier和Safari的新RedDark版本已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市场推出了其SUV 系列的 Red Dark 版本。塔塔 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的新 Red Dark 版本已在推出,售价从 1

塔塔汽车公司在市场推出了其SUV 系列的 Red Dark 版本。塔塔 Nexon、Harrier 和 Safari 的新 Red Dark 版本已在推出,售价从 123.5 万卢比起,前展厅。这些特别版 SUV 获得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具有联网汽车技术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的更大触摸屏系统。

塔塔尼克森红色深色版

Tata Nexon、Harrier、Safari Red Dark 版:价格

品牌和型号 起拍价(展厅前)

塔塔尼克森红黑 123.5 万卢比

塔塔哈里尔红黑 217.7 万卢比

塔塔野生动物园红色黑暗 226.1 万卢比

新款塔塔 Nexon Red Dark 版的起价为 123.5 万卢比,而塔塔 Harrier 和 Safari 的 Red Dark 版售价分别为 217.7 万卢比和 226.1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同样的预订现已开放。您可以前往最近的塔塔汽车经销店以象征性的 50,000 卢比的价格预订这些 SUV。

Tata Nexon、Harrier、Safari Red Dark 版:有什么新功能?

这些塔塔 SUV 的 Red Dark 版采用 Oberon Black 色调,并以精致的玛瑙红内饰主题为重点。在功能方面,Harrier和 Safari 配备了一个 10.25 英寸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连接的汽车技术、一个 7.0 英寸的数字 TFT 集群、六个安全气囊、一个 360 度摄像头、ADAS 等。此外,所有这些 SUV 都将现在获得 3 年/10 万公里标准保修。

在机械方面,这些塔塔 SUV 保持不变,但它们的发动机现在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Harrier 和 Safari Red Dark 版配备 170 马力 2.0 升柴油发动机和 6 速 MT/AT。另一方面,塔塔 Nexon 配备 118 马力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108 马力 1.2 升柴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 AMT。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塔塔汽车 PV 和塔塔乘用车电动汽车的医学博士 Shailesh Chandra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DARK SUV 系列标志着非常成功的#DARK 理念的新表达。我相信,这些最高级的新产品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领先 SUV 厂商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