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Creta获得158马力1.5升涡轮增压汽油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 2015 年推出 Creta 时席卷了 SUV 细分市场。从那时起,许多 SUV 来来去去,但现代 Creta 经受住了时间的考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 2015 年推出 Creta 时席卷了 SUV 细分市场。从那时起,许多 SUV 来来去去,但现代 Creta 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仍然是无可争议的细分市场领导者。事实上,它是唯一一款长期稳居国内销量前十的中型SUV。2023 年 1 月,Creta 售出 15,037 辆,成为前 10 名中唯一一款非 4 米以下的汽车。现代汽车已决定用全新且更强大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升级 Creta,取代 1.4-升单位。

我们仔细观察并了解新款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特点,以及它在竞争中的优势。

2023 现代 Creta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规格

新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或现代汽车称之为 G1.5 T-GDI 发动机,目前为全球市场上的 i30 提供动力,并将很快在首次亮相。涡轮汽油机的总输出功率在 5,500rpm 时为 158bhp,在 1,500-3,500rpm 时为 253Nm,比旧的 1.4 升 Turbo GDi 汽油发动机高 20bhp 和 11Nm。1.5 升 4 缸动力总成可配备和不配备 48V 混合动力系统,但预计将采用前者。

在全球范围内,非混合动力发动机仅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发动机则提供手动和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选项。请记住,以前的 1.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曾经是 7 速 DCT 的标准配置,现代汽车很有可能也会为 1.5 升发动机保留自动变速箱。

据报道,现代汽车决定不将 1.4 升涡轮增压器更新为符合 BS 6 第二阶段标准,因为它是完全进口的装置。因此,它的定价更高。在看到涡轮变体取得不错的成绩后,现代汽车计划组装新的 1.5 升发动机,这将保持低成本,并能够积极地为新的涡轮汽油变体定价。

2023 现代 Creta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竞争

2020 年推出了 1.4 升涡轮增压汽油Creta内饰,它以 6,000rpm 时的 138bhp 和 1,500-3,200rpm 时的 242Nm 等数字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年后,Creta 面临来自斯柯达 Kushaq 和大众 Taigun 的竞争。大众汽车集团的 SUV 凭借其更强大的 1.5 升发动机比 Creta 更具优势,它在 5,000-6,000rpm 时的输出功率为 148bhp,在 1,600-3,500rpm 时的输出功率为 25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