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Q4 E-Tron 终于通过软件版本 3.2 获得了令人垂涎的 OTA 更新功能

导读 大众汽车承诺,自 ID 3 发布一年后的2021 年起, 将对其 MEB 车辆进行无线更新。两年后,仍然有一些东西无法通过无线方式更新,大众

大众汽车承诺,自 ID.3 发布一年后的2021 年起, 将对其 MEB 车辆进行无线更新。两年后,仍然有一些东西无法通过无线方式更新,大众车主需要去经销商处进行最敏感的更新。这在最近与软件问题相关的ID.4 召回中变得很明显,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在经销商处执行的软件更新来解决。

有趣的是,伪装成大众 ID.4 的奥迪 Q4 e-tron 比大众车型花费了更长的时间来准备好 OTA 更新。这是一个无赖,考虑到 Q4 e-tron 的成本比 ID.4 高得多。在确保一切顺利之后,奥迪可能采取了更为谨慎的做法,效仿大众汽车。与大众ID.4车主相比,这仍然使奥迪Q4车主成为二等公民。我们希望奥迪能够更大胆地使用其 ID.4 副本以更好地区分它。

这家四环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从系列生产开始到 2022 车型年,所有 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 都将使用 V3.2 固件。2023 车型年出厂时已附带此软件版本。亮点是,您已经猜到了,能够通过无线空中接口执行未来的软件更新。有趣的是,Q4 e-tron 车主需要与经销商预约才能安装此更新。

除了无线更新外,新软件版本还带来了改进的充电体验。Q4 e-tron 车主现在可以设置“首选充电时间”,在低价时段为汽车充电,软件会在对电池进行预调节时考虑外部温度和充电状态。提供电池保护功能,将充电状态限制在 80%。

由于新软件版本中的即插即用支持,充电体验得到了改善。这允许汽车在插入充电电缆时自动授权并激活兼容的充电站。使用新系统,自动计费。

MyAudi 应用程序中引入了新功能,新的路线规划器在前面和中间。司机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规划路线并将其发送到他们的 Q4 e-tron。新的软件版本保存导航数据,例如最近的目的地。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项重大改进,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奥迪还没有提供如此简单的功能。MyAudi 应用程序还可以使用中央显示屏中的环境照明和自定义背景图像来个性化内饰。拥有奥迪连接导航和信息娱乐加包的车主现在可以使用亚马逊的 Alexa 进行语音命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