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十年铃木在当地的销量

导读 每年,Suzuki Auto South Africa 都继续在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Naamsa) 排行榜上攀升,除了销售量的增加外,销量的增长得益于不

每年,Suzuki Auto South Africa 都继续在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Naamsa) 排行榜上攀升,除了销售量的增加外,销量的增长得益于不断壮大的阵容,现在竞争多个细分市场。

除了为行业专业人士保留的技术销售统计数据外,铃木在市场上表现良好,大量车辆涌入道路。

寻找市场空白。这正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所做的,他们专门生产个性热情且要价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型汽车。结合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在印度生产的实惠产品以及 Suzuki Motor Corporation 提供的更多优质产品,这家日本公司的当地分公司在 Mzansi 的短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除此之外,每款车型都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这增加了对潜在买家的吸引力,尤其是在燃油价格如此之高的情况下。

根据最近的Naamsa 1月销量数据,铃木不仅跻身畅销榜前5,而且位居第三,仅次于大众汽车集团,丰田仍稳居第一。2023 年 1 月,铃木共售出 4,357 辆,与 2012 年全年的汽车销量几乎持平。该汽车制造商在 2012 年售出 4,724 辆,这意味着该日本品牌过去平均售出我们的海岸每月 393 个单位。

这家汽车制造商令人印象深刻地成功攀升至排行榜榜首,连续快速超越行业巨头,成为南非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此期间,唯一的销量下降发生在 2014 年至 2016 年期间,销量从 2014 年的 6,469 辆小幅下降至 2015 年的 6,382 辆,最后降至 2016 年的 5,631 辆。

随着阵容的不断扩大和良好声誉的巩固,销量从 2017 年开始再次增长,当时铃木汽车南非公司的销量高达 8,843 辆。此后销量继续达到顶峰,2022 年销量飙升至 47,233 套。像新款 Swift、Celerio、Ertiga、Baleno 和 Jimny 这样的汽车确实帮助将这个数字提升到了今天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