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速度系列的热情在Zwartkops赛道拉开帷幕

导读 Passionfor Speed 系列赛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于 1 月 27 日至 28 日在 Zwartkops 赛道开始。今年还将包括一些国际参赛作品,每个

Passionfor Speed 系列赛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于 1 月 27 日至 28 日在 Zwartkops 赛道开始。今年还将包括一些国际参赛作品,每个人都相信,这将真正为比赛增添趣味。

将在赛道上行驶的众多特殊车辆中,有一辆由野橙色 7 升雪佛兰 V8 发动机驱动的 Can Am McLaren M6C、几辆真正的蓝色勒芒福特 GT40 以及海外特遣队中其他几辆令人兴奋的景点。

他们将与本地 GT40、保时捷 917 和 Lola T70、Trans Am Chevy Camaros、福特野马等并驾齐驱。

该系列赛起源于传奇的派珀系列赛,它保证了每一分钟的刺激,观众们都被粘在了座位上。

Ben Morgenrood Historic Racing South Africa 也在本次赛事中迎来了 2023 年的冠军赛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