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鉴赏家准备的经典自行车预告片

导读 它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法国首都宝龙大侯爵巴黎拍卖会上发售。该系列始于 1980 年代的 1950 年代 Wanderer 摩托车,类似于

它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法国首都宝龙大侯爵巴黎拍卖会上发售。

该系列始于 1980 年代的 1950 年代 Wanderer 摩托车,类似于 Peter 在 1960 年代拥有的摩托车,并发展到包括 Pioneer 和 Vintage 时代最好的机器,代表从 BMW 到 Vincent 的品牌。价值 160 万欧元的 Dr. Peter and Ulrike Bühner Collection of Important Pioneer and Collectors' Motorcycles and Motor Cars 以世界上最古老的量产摩托车 Hildebrand und Wolfmüller 为主角。

亮点包括:

1894 年希尔德布兰德和沃尔夫米勒,估价 110,000 – 170,000 欧元。

Hildebrand & Wolfmüller 的一个完全原创的例子,第一个进入批量生产的动力两轮车,也是第一个使用“摩托车”(德语为motorrad)名称的此类设备。

由一台排量为 1 488cc 的水冷四冲程并联双发动机提供动力——直到最近才成为摩托车上安装的最大动力装置——该摩托车的速度能够接近 30 英里/小时。

这据说是现存最早的编号示例。

约 1924 年 BMW 493cc R32,估价 90,000 – 120,000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