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新款奇瑞OmodaC5即将登陆市场

导读 进口商证实,新款奇瑞奥摩达 C5 旨在将中国品牌推向新的高度,这款大胆的全新跨界车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当地街头。据 Chery SA 称,Omo

进口商证实,新款奇瑞奥摩达 C5 旨在将中国品牌推向新的高度,这款大胆的全新跨界车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当地街头。

据 Chery SA 称,Omoda C5 开创了一系列新的未来汽车,将体现该品牌的“运动艺术”设计语言。更重要的是,新车型最近获得了五星级的 Euro NCAP 安全评级,这在当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新人预计将于 2023 年 3 月底在当地街头亮相,价格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奇瑞奥摩达 C5 围绕该品牌的现代“T1X”平台打造,在国际市场上,该车搭载 1.6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47kW 和 290Nm 的功率。该发动机与七速 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

从外观上看,奇瑞奥摩达 C5 以纤细的前大灯、大型 V 形前格栅、“漂浮效果”车顶和营造 3D 效果的矩阵式尾灯而著称。

机舱同样引人注目,其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驾驶舱包括两个高分辨率屏幕,每个尺寸为 1.025 英寸,并安装在一个面板内。

高端功能包括多色情绪照明、无线充电、双区气候控制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远光灯。

帮助它获得五星级 Euro NCAP 评级的是采用超高强度钢的车身和结构。据该汽车制造商称,Omoda 的安全单元可承受超过 1800 兆帕 (Mpa) 的压力。

奇瑞说:“Omoda C5 完全是关于非常规和时尚的,它的到来将创造一个名为 O-universe 的未来主义空间,它将吸引敢于与众不同的个人主义城市潮流引领者。”

奇瑞奥摩达 C5 将成为本土阵容中的第四款车型,该阵容目前包括瑞虎 4 Pro、瑞虎 7 Pro和瑞虎 8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