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为牧马人推出防水座椅和地板

导读 有时洗车和吸尘器还不够。Jeep Performance Parts为牧马人推出了新的防水座椅和地板。JPP 重型乙烯基座椅和 Jeep 重型地板系统现在可

有时洗车和吸尘器还不够。

Jeep Performance Parts为牧马人推出了新的防水座椅和地板。

JPP 重型乙烯基座椅和 Jeep 重型地板系统现在可用于 SUV 的四门版本。

座椅采用防水的 Katzkin 乙烯基软垫装饰,当卡车的车顶被拆除时可以承受雨水,或者在越野泥泞的道路上用水管冲洗掉。

Jeep 表示它们还具有抗磨损、抗撕裂和抗褪色的特性。

地板增加了热保护和隔音效果,并具有与车辆裸露地板中的排水管集成的排水管。

两者都可以订购工厂安装或作为当前一代牧马人 JL 的售后配件。可以通过 Mopar Custom Shop 以 1,695 美元的价格在新 Wrangler 上订购这些座椅,出厂价为 995 美元,作为售后配件的地板价格为 995 美元。

这些选项是 Jeep Wrangler 和 Ford Bronco 之间激烈竞争的最新例子,后者在多种型号中提供海洋级乙烯基。

吉普最近推出了一款配备37 英寸轮胎的20 周年纪念 Wrangler Rubicon ,其尺寸与福特 Bronco Raptor 的标准轮胎尺寸相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