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汽车获得动力和价格上涨

导读 2024 款福特野马要到今年夏天才会进入展厅,但其价格已经公布。更新后的小马车采用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全新内饰,所有装饰件均配备全数字仪表

2024 款福特野马要到今年夏天才会进入展厅,但其价格已经公布。

更新后的小马车采用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全新内饰,所有装饰件均配备全数字仪表板。

它继承了 Ecoboost 2.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 5.0 升 V8 发动机的选择,两者都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 10 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V8 将在 Mustang GT 中提供 486 马力,使其成为该车型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版本,而性能更高的 Mustang Dark Horse 将获得 500 马力。

当然,这些变化伴随着当前汽车价格的变化,而且并非微不足道。

基础 Ecoboost Fastback 的起价为 30,920 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高于 2023 年汽车的 27,770 美元。

最低价的 GT Fastback 现在是 41,945 美元,增加了 3,150 美元。

Dark Horse 是一款新型号,但在本质上与 56,570 美元的 Mach 1 相似,标价为 57,950 美元。

选项和附件的定价细节,包括自动变速器,尚未公布。

Dark Horse 还将配备一个操控套件,可升级轮胎、悬架并增加尾翼和其他产生下压力的元件。

它也可以订购带有变色漆的手绘条纹套装,类似于上一款野马谢尔比 GT500 上的 10,000 美元选项,但福特尚未透露具体价格。

Gary Gastelu 是 Fox News Digital 的汽车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