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从2023科罗拉多州删除物理电灯开关

导读 雪佛兰最近推出了2023 Colorado,具有多项更新,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移除了车厢内的大部分物理按

雪佛兰最近推出了2023 Colorado,具有多项更新,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移除了车厢内的大部分物理按钮,包括控制卡车前灯的按钮。

2023 Chevy Colorado 的客户现在必须通过卡车 11.3 英寸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中的子菜单打开和关闭前灯。虽然卡车确实配备了自动大灯,但如果客户确实想要进行调整,他们将不得不摆弄触摸屏,而不是仅仅轻按侧面的开关。此外,如果信息娱乐系统出现故障,客户可能无法控制灯光。

2023 Colorado 的总工程师 Nick Katcherian 推断,由于大多数客户将大灯保持在自动设置,因此控件使用不多。此外,在雨中,如果雨刷打开,车灯会自动打开。从物理控制到虚拟按钮的转变也被认为是为了节省空间。作为始终可用的法律要求的一部分,灯光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顶部的负载。

Katcherian 声称没有理由担心任何问题,因为该团队已经从信息娱乐单元中删除了所有可能的错误。他还表示,基于软件的开关可以帮助在车辆售出后添加功能或支持可选附加组件。他进一步表示,与物理交换机相比,虚拟交换机在未来提供更新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