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 EV SUV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日产 Ariya EV SUV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道路上被发现,可能被带到该国以评估客户对车辆的反应。日产 Ariya EV S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日产 Ariya EV SUV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道路上被发现,可能被带到该国以评估客户对车辆的反应。日产 Ariya EV SUV 在国际市场上位于日产 Leaf EV 之上,迎合了电动跨界车市场。

雷诺和日产宣布他们计划为市场投资 530 亿卢比,并确认他们将在 2025 年后在该国推出两款新电动汽车。

日产 Ariya EV SUV

日产 Ariya EV SUV 在国际市场上与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等车型展开竞争。现代 IONIQ 5 和起亚 EV6 均已在推出并获得热烈反响。因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日产 Ariya EV SUV(来自:Motor Beam)引入该国并衡量公众对电动汽车的反应是有意义的。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 EV SUV 的任何发布时间表。

日产 Ariya EV SUV 在国际上有两种电池组选择——一个63kWh 和一个 87kWh 单元。较小的 63kWh 电池组与电动机配合使用,可产生 217hp 和 300Nm 的扭矩,并提供 402km 的续航里程。更大的电池组可将其提升至 242hp 和 300Nm,并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529km。日产还生产了一款配备相同电池组的更高规格车型,额定功率为 306hp,扭矩为 600Nm。

日产 Ariya EV SUV 具有12.3 英寸大屏幕、Bose 高级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19 英寸或 20 英寸车轮、发光的日产标志、LED 照明、驾驶员辅助功能等功能,并且已经发生碰撞经过 Euro NCAP 的五星级评级测试。

雷诺-日产宣布在投资 530 亿卢比

雷诺和日产合资企业已宣布计划向汽车市场注资 530 亿卢比,并计划从 2025 年起将新的 ICE 和 EV 车型引入两个品牌组合。该合资企业已宣布计划在推出雷诺 Kwid EV,该电动车将由电动 CMF-A 平台提供支持。电动 CMF-A 平台将受益于高度本地化的组件,合资企业旨在将其与塔塔汽车、雪铁龙的电动汽车以及即将推出的现代和马鲁蒂电动汽车产品等竞争。这些公司还计划在该国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为大型车辆提供动力。

由于新的投资,该合资企业也将进行重组,并将改变目前雷诺日产汽车私人有限公司 (RNAIPL) 分别在日产和雷诺之间分配的 70:30 股权分配。合资公司的构成将进行调整,日产将持有 51% 的股份,而雷诺将持有合资企业 49% 的股份。

在全球范围内,日产已宣布计划引入固态电池技术,并计划在 2028 年之前将其公开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