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Chetak电动滑板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了20%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认证文件,BajajChetak高级电动滑板车声称的续航里程有望增加18 公里。Bajaj Chetak 目前声称单次充电可行驶 90 公里。有

根据一份新的认证文件,BajajChetak高级电动滑板车声称的续航里程有望增加18 公里。Bajaj Chetak 目前声称单次充电可行驶 90 公里。有趣的是,Bajaj 似乎保持了电池容量不变,并且很可能是通过修补 Chetak 电动滑板车上的电池管理系统来实现的。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获得更多续航里程

Bajaj Chetak 电动滑板车的新认证文件指出,EV 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将增加 108 公里,比之前声称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18 公里。与竞争对手相比,Bajaj Chetak 的续航里程最低。Bajaj Chetak 与Ather 450X、Ola S1 Pro 和TVS iQube等竞争,它们报告的续航里程分别为 146 公里、181 公里和 100 公里。

声称范围数字增加 20% 使 Bajaj Chetak 赶上了其竞争对手。该文件没有报告任何电池升级或功率输出,这表明 Bajaj 可以通过修改 EV 上的电池管理软件 (BMS) 来实现。

Bajaj Chetak电动滑板车价格

Bajaj Chetak 高级电动滑板车是印度最昂贵的滑板车之一,标价为15.2 万卢比(德里前展厅,不包括所有补贴)。该公司尚未宣布在续航里程提升后电动汽车的定价有任何变化。Bajaj Chetak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榛果色、靛蓝金属色、Velutto Rosso 色和布鲁克林黑色。电动滑板车还获得 3 年/50,000 公里的电池和车辆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