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电动滑板车在情人节优惠中最高可打折12500卢比

导读 作为情人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OkinawaAutotech 宣布了高达 12,500 卢比的折扣。该优惠适用于他们的三款高速电动滑板车和两款低速电动滑

作为情人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OkinawaAutotech 宣布了高达 12,500 卢比的折扣。该优惠适用于他们的三款高速电动滑板车和两款低速电动滑板车。该公司已宣布推出三款高速电动滑板车,即iPraise+、PraisePro 和 Ridge+。该公司的 R30 和 Lite 低速电动滑板车也提供优惠。

冲绳电动滑板车优惠

报告显示,该公司目前的旗舰车型 iPraise+ 电动滑板车的折扣价为 12,500 卢比,而 PraisePro 电动滑板车的折扣价为 10,500 卢比。Ridge+ 高速电动滑板车提供 5,000 卢比的折扣。Okinawa iPraise+、Praise Pro 和 Ridge+ 高速电动滑板车的底价分别为 1,45,965 卢比、99,645 卢比和 69,783 卢比(展厅前)。象征性的 2,000 卢比即可进行预订。

据公司网站称, iPraise + 和 Praise Pro 高速车型需求旺盛,等待时间约为八周。冲绳目前在主要大都市拥有 350 家经销商,在全国拥有 542 个接触点。该公司的目标是下一步在印度的 2 线和 3 线城市以及农村地区开展业务。

冲绳在 2022 日历年售出 1,01,366 辆之后,在印度电动双轮车领域排名第二,仅次于 Ola Electric。冲绳的电动滑板车与 Ola S1 和 S1 Pro、Bajaj Chetak、TVS 等竞争iQube 和 Ather 450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