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LC 300 e First Drive更精致更远更强劲

导读 我已经回顾了我在 T3 的电动汽车中的公平份额,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它们所代表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在 2022 年底和 2023 年初

我已经回顾了我在 T3 的电动汽车中的公平份额,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它们所代表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在 2022 年底和 2023 年初,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对大多数人更具吸引力人们。它们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在城市中它们以全电动模式运行,而在长途旅行中它们受益于内燃机的续航里程。

现在,梅赛德斯是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拥有一系列一流的电动汽车车型。我驾驶过其中的许多车型,从EQS到EQE和EQB,我认为它们都是很棒的车辆,但德国品牌也在大力投资混合动力汽车。

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梅赛德斯 GLC 300 e 现已推出第三代,并有望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更远的续航里程和更多乐趣。我最近有机会驾驶新的混合动力 GLC——这是我最初的想法……

GLC 最大的变化是在引擎盖下。动力总成和变速箱有多项创新,提高了功率输出、扭矩和效率。

这意味着 2.0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11 马力和 350 牛米的扭矩,电动机还可提供额外的 122 马力。这对于 6.8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来说很好。

在效率方面,13.5 kWh 电池帮助 GLC 达到 117.7 英里/加仑的综合油耗和仅 59 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30 英里,非常适合短途旅行。

为了提高车辆的整体效率,基于路线的智能操作策略会在最适合路线的地方激活电动驾驶模式。例如,它考虑了整个旅程的导航数据、地形、速度限制和交通状况。

混合动力 GLC 在四处行驶时的精致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发现很难区分汽油发动机何时启动。

内部进行了高水平的改进​​,该模型提供了典型的梅赛德斯级别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部经过更新,显得更加现代、简约和宽敞。它感觉像是一款多功能的高级 SUV,但这正是您所期望的,因为 GLC 300 e 的起价为 49,687 英镑。

GLC 驾驶室的核心是直观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它是最先进的之一,而且相当直观。它现在具有大型纵向显示屏,在驾驶时清晰且易于使用。

在外观设计方面,外行人几乎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但这并不是坏事,因为越野和运动外观的独特组合似乎很管用。一个变化是 GLC 现在标配 LED 高性能前照灯。它们的轮廓变得更小更平,使日间行车灯火炬般的轮廓更加突出,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车灯标志也更具辨识度。

总体而言,GLC 300 e 是一次出色的更新,已成为目前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豪华 SUV 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