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概念车是面向未来的360度可操纵自动驾驶两人座

导读 想想看,独自一人,甚至与另一名乘客一起乘坐五人座汽车,都是一件很浪费的事情!许多人可能不敢苟同,但我认为,当一辆最多可搭载5人的车辆

想想看,独自一人,甚至与另一名乘客一起乘坐五人座汽车,都是一件很浪费的事情!许多人可能不敢苟同,但我认为,当一辆最多可搭载5人的车辆在停车场只有一两个人下车时,目的就违背了。这就是我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想象街道上满是双座汽车的主要原因。

苹果汽车在该领域的假设有点过分,但过去我们经历过许多苹果汽车概念,它们都有一定程度的不合理性。填补想象与现实之间的差距,这些是我们所知道的 Apple Car 中最好的,但 Apple Autonomous 概念有不同的想法。Apple的双座吊舱预见了未来,此类车辆将自动驾驶,从柱子到柱子载客和下客,然后像家里像样的 Roomba 一样悄悄地回到他们定义的停车位。

驾驶 Apple Car 的想法本身就很吸引人,但即使我们相信围绕自动驾驶电动 Apple Car 的可能性进行的所有炒作和积累,我们至少在 2028 年之前也不会骑上一辆。该车预计将处于开发周期的早期阶段,并且没有图片显示它的样子,因此像 Apple Autonomous 这样的概念激起了人们的兴趣。

这款 360 度可移动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一扇门,可以打开,露出一个带有两个舒适座椅的茧状驾驶舱。由于它是从 Apple 的角度设计的,所以它具有漂亮的光泽和干净的饰面。渲染图表明,无论是在城市街道上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吊舱的漂亮倾斜结构都能让乘客舒适地居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