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缩小模型是使用3DPEN构建的

导读 是时候抛弃汽车粘土了。事实证明,3D笔是构建原型的更便宜、更简单、更有效的方法。一位名叫 Sanago 的设计师 YouTube 用户展示了当您想

是时候抛弃汽车粘土了。事实证明,3D笔是构建原型的更便宜、更简单、更有效的方法。一位名叫 Sanago 的设计师/YouTube 用户展示了当您想从头开始快速构建设计时,3D 笔的用途是多么广泛。

去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 Sanago从 Squid Game制作了一个功能性的红灯绿灯玩偶机动缩小模型。然而,通过保时捷 Taycan,Sanago 展示了 3D 笔如何不仅仅是一种业余爱好者的娱乐设备……它具有融入设计师构思和测试武器库的巨大潜力。

Sanago 介绍了原型构建过程,直接在保时捷 Taycan 的印刷示意图上绘制草图,并在“填充”表面之前构建一个粗略的骨架。这个过程并不纯粹依赖于然而,3D 笔作为主要的建筑设备,Sanago 使用加热、打磨钻头和汽车底漆使表面光滑。制造完成后,外部车身将通过前灯、尾灯、一层油漆以及前后的品牌进行处理。最后,将汽车安装在 RC 平台上并在户外兜风!

3D 笔的使用几乎就像真正的笔一样用于素描。首先定义保时捷 Taycan 的轮廓,然后在表面画上“交叉影线”。Sanago(他甚至在商业上销售自己的 3D 笔)确保构建中绝对没有孔或空白点。使用 3D 笔而不是 3D 打印机的好处是能够简单地通过切割/打磨错误并再次正确地重建部件来消除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