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瞄准了两件不同的事情

导读 根据公告,特斯拉正在考虑在墨西哥的两个不同地点建立新工厂,这表明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宏伟目标。随着这个新设施的建设,特斯拉的目标不是一

根据公告,特斯拉正在考虑在墨西哥的两个不同地点建立新工厂,这表明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宏伟目标。随着这个新设施的建设,特斯拉的目标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关键目标。

通过在墨西哥开店,这家电动汽车巨头希望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利用该国有利的商业环境。这一最新发展证明了特斯拉对推动创新和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的持续承诺。

我们的扭矩新闻Youtube观众对这个主题有一些很好的意见,我想在这里与您分享其中之一。

莱安德罗·蒙塔瓦尼(Leandro Montavani)写道:我的观点是,特斯拉在墨西哥的工厂瞄准了两件不同的事情,顺便说一句,我认为只要在墨西哥,位置就不重要,因为你说的,由于与巴西的协议,有关税例外。

在这里(在巴西)电动汽车的选择并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里的人们不想购买它。这是因为110%的进口税,这使得大多数人负担不起购买费用。实际上,现在每个人都想购买更多,因为战争导致化石燃料价格飙升,但还没有汽车制造商决定在这里建立电动汽车工厂,正如我所说,在海外购买的价格很高。

但特斯拉可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将结束这个问题。我只需要做一个更正:实际上,在巴西的一些州,电动汽车有税收优惠,IPVA付款除外,这有点像美国的汽车保险需要每年支付,并且定价基于汽车的蓝皮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