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R129SL级很快就会值钱

导读 有些车,随着时间的推移,看起来越来越好,一段时间后,它们获得了一种特殊的魅力。第四代奔驰SL就是如此,内部命名为R129。R129型号于 19

有些车,随着时间的推移,看起来越来越好,一段时间后,它们获得了一种特殊的魅力。第四代奔驰SL就是如此,内部命名为R129。R129型号于 1989 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取代了老式且久经考验的 R107。

这辆美丽的梅赛德斯-奔驰的特征和仍然令人敬畏的轮廓是由传奇人物布鲁诺萨科创造的,他是许多引擎盖上有星星的标志性汽车之父。想象一下这辆车在首次亮相后一定给人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与更老的、棱角分明的梅赛德斯相比。

在当今时代,梅赛德斯-奔驰 R129 正成为标志性的经典 Merc,就像梅赛德斯-奔驰 R107 SL 级轿车一样。而且,就像 R107 SL 级一样,梅赛德斯-奔驰 R129 SL 级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贵。

这是一款双座敞篷车,功率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 190 马力到少数独家 SL 73 AMG 的 515 马力不等,仅售出 85 辆,配备电动软顶和硬顶。R129 是“等级”的定义。但是,不要指望 SL R129 具有真正的运动性能,因为它是一种具有明确 GT 方法的敞篷 S 级轿车,尽管来自 Sport Leicht 的首字母 SL 在德语中表示轻运动。

因此,大约五年前,该型号在二手市场触底。可以找到著名的 SL 500 的单元,这是一款 5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320 HP 或 306 HP,具体取决于版本,价格比现在便宜得多。那段时间已经过去,现在 SL 是一个具有明显上升趋势的上升值,一个状况良好的单位显然在平均 20,000 美元左右移动,具体取决于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 R129 SL 级轿车起初达不到预期,最初预测的 20,000 辆未能达标,这导致首批交付延迟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此外,它还有很大的创新,比如在发生事故时,安全拱可以在不到 0.3 秒的时间内自动展开。或者,电动液压驱动帆布顶篷辅以重量不到 77 磅的可拆卸铝合金硬顶。

作为一款出色的梅赛德斯旗舰,梅赛德斯-奔驰 R129 SL 级搭载了多项技术,从驾驶员和乘客的正面安全气囊到 ABS 和牵引力控制、巡航控制、自动气候控制和加热电动座椅。

至于动态部分,它不是一款轰动一时的车,而是专为全速长途旅行或在沿海公路上安静行走而设计的。然而,它的车身具有很高的抗扭刚度,是敞篷车中最好的之一,比上一代高出 30%,与梅赛德斯的其他轿车处于同一顺序。同样,它也可以配备一个可选的主动悬架,根据汽车的负载、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进行调整。

从 1989 年到 2001 年,SL 在其 12 年的商业化过程中拥有多种发动机,售出超过 213,000 台。它们都具有后轮驱动,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四速或五速自动变速器。

因此,基本版本由六缸发动机组成,最初是直列式,后来可能配备上述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