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斯巴鲁的前 3 名 SUV 从 10 大最受欢迎车型列表中消失

导读 您要购买新的 2023 Subaru Forester、2023 Outback 还是 2023 Crosstrek?根据埃德蒙兹的研究数据,人们对美国斯巴鲁的所有三款最畅

您要购买新的 2023 Subaru Forester、2023 Outback 还是 2023 Crosstrek?根据埃德蒙兹的研究数据,人们对美国斯巴鲁的所有三款最畅销车型的兴趣都下降了。继续阅读以了解原因。

上个月,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和 2023 款斯巴鲁傲虎跻身研究最多的新车前十,分列第八和第九位,2023 款斯巴鲁 Crosstrek 位列第十六。本月,Forester 排在第 19 位,Crosstrek 排在第 20 位,而 Outback 是第 24 位研究最多的新车。

在 Edmund 本月研究最多的车辆列表中,Forester 紧凑型 SUV、Outback 中型 SUV 和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在新车购买者考虑中有所下降,因为许多买家将注意力转向了超级碗广告和其他新车广告。

当其他汽车制造商花费巨资,因为人们的眼睛都盯着他们的大屏幕电视时,斯巴鲁在广告上的花费并不大。但是,它确实会在短期内带来红利。但是斯巴鲁采取了不同的方法。

你会看到美国的斯巴鲁参与慈善活动。这家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在 2 月份的最新活动是捐赠超过 500,000 双新袜子,其中 50,000 双是青少年袜子,100,000 张保暖毯子供无家可归的成人和儿童使用。

“作为一家致力于帮助我们社区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希望为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提供一定程度的舒适和温暖,”美国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