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way SR250以卢比的价格推出14.9万

导读 Keeway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SR250。这款复古风格的自行车售价为卢比。14 9 万(前陈列室)。Keeway SR250 看起来

Keeway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SR250。这款复古风格的自行车售价为卢比。14.9 万(前陈列室)。

Keeway SR250 看起来与Kawasaki W175相似。它有一个圆形的前照灯、一个泪滴形的油箱和一个扁平的座椅。这辆自行车骑在钢丝辐条轮上,并配有镀铬的上掠式排气装置。

SR250 由 223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7,500 rpm 时产生 15.8 BHP,在 6,500 rpm 时产生 16 Nm。

该自行车前部配备伸缩叉悬架,后部配备双减震器。制动装置由两端的圆盘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