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纯电动版Sierra还将配备汽油动力总成

导读 2020 年汽车博览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是 Sierra EV 概念车。今年,塔塔汽车公司展示了一款接近量产的 SUV 的五门版。在最新款的 Sierra

2020 年汽车博览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是 Sierra EV 概念车。今年,塔塔汽车公司展示了一款接近量产的 SUV 的五门版。

在最新款的 Sierra EV 中,塔塔用四扇传统车门取代了单一的自杀式后门。不过,它保留了经典 Sierra 的大后窗。

Sierra EV 拥有简洁的前饰板、清晰的线条和 LED 灯条,而后部则采用简单而优雅的设计,LED 灯条横跨后挡板和厚实的后保险杠。这款 SUV 具有短悬垂和方形轮拱,装有大型双色合金轮毂。

据塔塔汽车公司称,除了纯电动版外,Sierra 还将配备汽油动力总成。话虽如此,该公司并未透露任何技术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