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自平衡电动滑板车亮相

导读 科技初创公司 Liger Mobility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款自平衡电动滑板车。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

科技初创公司 Liger Mobility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款自平衡电动滑板车。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中期开放预订。

Liger X 和 Liger X+ 电动滑板车配备了该公司内部开发的 AutoBalancing 技术。据该公司称,该系统旨在通过帮助骑手在低速或静止时平衡滑板车来提高舒适性和便利性。

Liger 电动滑板车还配备了 ReverseRide 和 Learner 模式。前者使骑手能够使用电动机的动力使滑板车倒车,而后者限制最高速度并启用自动平衡。

Liger 电动滑板车配有液冷锂离子电池。Liger X 配备可拆卸电池,可提供 60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 Liger X+ 配备不可拆卸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1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两个电池组的充电时间分别为 3 小时和 4.5 小时。

Liger 电动滑板车配备 4G 和 GPS 连接。它们配备了 TFT 显示屏,可提供精细导航、通话和消息等功能。踏板车还支持 OTA 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